渔童懂懂

超级杂食党,快乐扒粮人,cp向cb向各种性向皆不雷请放心推荐

跟大众看文口味不一样如何找粮吃

  如题,经常能看到真酒救济文的吐槽,但这种真的好戳我啊!我想看这种啊(哭)身为黑方却被红方吸引,摈弃立场去帮助打动他的人,我超级喜欢这种情节的!!!

  最喜欢和琴酒搭边的文,不一定是cp,搭档幼驯染默契的宿敌之类的也可以啊,想看,找不到粮(泪)

  明明有好多吐槽这种的(扒着救济文吐槽排雷找文也许我是独一份了),但为什么也就那几本,不是说有很多这种文吗(哭)来点,多来点(乞讨)告诉我哪里可以看到嘛(没粮吃快饿死的我大哭)

评论(27)

热度(4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