渔童懂懂

超级杂食党,快乐扒粮人,cp向cb向各种性向皆不雷请放心推荐

论看秋叶原女仆战争第一话的我的心理历程

看了秋叶原女仆战争,啊哈哈……为之前以为是卖萌番的我感到抱歉……(作者你精神状态还好吗)(我精神状态不太好)(这个剧情是不是有点大病)(你在干啥她在干啥为什么会这样)(为逝去的我的天真哀悼)(哪个杀千刀的跟我说是很有意思的妹子沙雕日常番我要刀了他)(你看看第一话除了妹子以外沙雕日常它沾边吗)

.

(女主来到秋叶原猪猪女仆店)

我:嗯,看来是妹子卖萌日常番

(女仆萌萌能量,称呼客人主人大小姐)

我:尴尬到脚趾扣城堡.jpg

(奇怪客人上门,店长慌得一p)

我:找茬的?要交保护费?

(女主和同伴给对头兔兔女仆店送信,女主被扇耳光)

我:啊?←意识到不对的我

(同伴拔.枪杀人)

我:唉???

(对头兔兔女仆店全体出动拔.枪.拔.刀追杀女主和同伴)

我:啥?????

(伴随着猪猪女仆店同事萌萌唱歌跳舞中,主角看着同伴杀穿兔兔女仆店全员全灭,主角被血溅了一身,一脸呆滞陷入迷茫)

我(女主同款呆滞+迷茫):啊?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