渔童懂懂

超级杂食党,快乐扒粮人,cp向cb向各种性向皆不雷请放心推荐

我又来发问了,天启预报是后宫文吗?

  目前看到1092章,怎么说,有点反胃,很喜欢槐诗!喜欢彤姬!喜欢莉莉……里面的人物都非常戳我,几乎没有不喜欢的,每次彤姬叫槐诗傻仔的时候都觉得像对自家成长中的孩子的感觉()每次看到槐诗遭受打击迷茫然后渡过难关成长,更加的坚定,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就发自内心的感慨,傻仔成长啦。

  但是,我是看了推文才来看天启预报的,我知道起点文难免的有各种消费女性或者对女性的色情描写,推文说这个写天启预报的作者也是很尊重女性的,绝对没有那种情节。

  啊,的确没有,但是更让我反胃了,这些东西没有摆在明面上,就不是不存在了。

  推文的人跟我说天启预报是无cp,但是有好磕的cp,我信了,现在我觉得我被骗了,每次文里槐诗被调侃是渣男的时候我就觉得莫名的难受,我想说槐诗没有,他只是想帮助别人,想去对身在困难中的人伸出援手,但是越往后看,越茫然的觉得我的想法都是笑话一样,从槐诗传丽兹怀孕谣言那里开始就不对劲了,明明可以选择别的方式,为什么偏偏要选择会对女孩子声誉造成严重损害的那种?

  前期叫槐诗渣男只是调侃,但越看我越觉得槐诗真的在慢慢变成渣男了,他身边的女性角色越来越多,所谓的修罗场我看的也不开心,只觉得为什么要这么过火。

  槐诗就像慢慢变成那种我最讨厌的男人,不上不下的吊着女人,不承诺不说明白又撩又不负责,傅依一开始我以为是好兄弟好哥们的相处模式看的很开心,结果越来越暧昧,莉莉出来我看的很感动,槐诗为师姐注入慈爱那里我差点以为师姐是女主了,艾晴靠谱的上司我也觉得超级好磕,但是但是,这些我觉得好磕都是建立在专一的基础上的,现在槐诗给我的感觉就是谁都想要谁都不可割舍,更别提才提过红鸾星动的白帝子,修罗场又+1,看的我真的很难受,如果真的是无cp,我反而觉得我喜欢的女生们都很可怜了,谁也得不到槐诗。

  我一开始还以为槐诗是那种有点万人迷而不自知的,但看他做梦那里又觉得他很清楚自己做了什么,清楚的知道身边女孩子们的感情,但他没想过解决,既没想过接受谁,也没想过要保持好朋友的距离,如果是单女主,我觉得就更可悲了,假如这个女主存在,谁能容忍自己的恋人和别的女人暧昧不清?

  这些女孩子们都是非常优秀的人,她们值得拥有幸福,而不是被消费。槐诗和彤姬我也超级喜欢,但彤姬也让我很迷茫,我一开始以为彤姬对槐诗有点好感,但又对她的操作一头雾水(指挑起女孩子们的修罗场,添油加醋,让槐诗焦头烂额甚至出丑),后来我觉得彤姬应该就像槐诗的长辈+老师+引导者,只是性子有点坏坏的喜欢对槐诗恶作剧。

  拜托快来人说服我吧,我真的很喜欢这篇文,很想看下去,很喜欢这篇文所有的配角,每一位都是很好很好的人,但是真的非常不能适应这种打着无cp的旗号乱撩女孩子还不负责的情节。

  所以结局有女主吗?

  

  二编:ok感谢评论区各位的回答,我终于知道天启预报是纯后宫了(哭)祭奠我逝去的心动,把塑造的超级棒的女性全往后宫塞我真的接受不能(大哭)

  (一点碎碎念,仅代表我个人想法)我也不是没看过后宫文,但天启就是接受不了,正是因为作者把女性都塑造的非常立体独立有魅力非常的吸引我,我反而才接受无能。

  我记得槐诗救师姐那一段有个非常让我记忆深刻的话,师姐的父亲说,不需要槐诗去救,师姐会自救的,她是独立的,有能力的,不需要呆在原地等待别人拯救(大概意思),让我非常受触动。但后面的剧情非常打脸,给我一种师姐就是需要槐诗救,没槐诗她就放弃了,的感觉。

  我真心无法想象,这些独立自主有能力的女性,会互相妥协共享男主。

  彤姬身份多么高大上,一直塑造她以前多么厉害的人物都不被她放在眼里,面对槐诗她也是强势的一方,我前期一直拿彤姬当恶趣味的长辈姐姐来看的!在我看来彤姬就是像武则天那种女帝一样强势的帅姐姐!

  师姐人外感很重,更是占有欲控制欲很强,师姐父亲也非常爱她,我根本无法想象师姐父亲会任由槐诗把师姐收入后宫!

  槐诗是莉莉的救赎者,莉莉也是槐诗的后盾,互相拯救互相帮助真的非常戳我,在我看来他们就像能互相托付性命的挚友!

  艾晴一开始我误会她是反派,但越看越觉得她是槐诗的好搭档,好上司,同样也是面对槐诗强势一方的事业女性,就算没有槐诗也是一个有能力有魄力的狠人。

  傅依我一开始觉得她是和槐诗有点像损友死党那种好兄弟的相处,也是我觉得最没有cp感的,说真的我无法想象她爸知道她喜欢槐诗的反应,点明傅依喜欢槐诗时我都非常惊讶,我完全不觉得傅依会喜欢上槐诗的啊啊啊。

     在我看来,彤姬是亦师亦友的引导者,莉莉是互为后盾互相拯救的挚友,艾晴是靠谱好上司好搭档(加上母亲还是槐诗老师,让我觉得艾晴有种好姐姐的感觉),傅依是好朋友好兄弟死党损友,师姐是槐诗前进路上的鞭策者(指师姐的天赋),她们都是非常自由独立有魅力的女性,大多非常强势有自己的骄傲,要把她们都塞到后宫里我真的无法想象,除了爱人难道就没有适合有魅力女性的位置了吗???

  。

  我真的,特别迷茫,特别伤心,这让我觉得所有塑造好有魅力的女性都失去了她们本我的意义,好像她们的成就,自己争取来的身份地位,都是为了衬托男主而存在的,我无法想象她们会放下自己的骄傲,自我,个性,坚持,去低头,去和别的女性妥协,就为了一个让自己心动的男人?

  槐诗值得别人喜欢吗?当然值得!以他的魅力个性人品,他始终如一的赤子之心,不迷失自我,他当然值得很多人喜欢崇拜,但正是如此我同样也无法想象他会接受后宫,他的担当,他的人品,他的纯粹,在我眼中崩塌了一半。

评论(44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